林右昌里長後援會成立 逾9成里長出席力挺

2018/11/20 16:58
圖/中央社

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成立「全市里長後援會」,共有142位里長、超過9成里長出席力挺,林右昌說:「大家不只見證歷史,也在創造歷史。」

林右昌致詞表示,基隆有157個里,今天共有142位里長接受聘書,大家不分藍綠、黨派前來相挺,「這是歷史空前紀錄,我相信也是絕後」,這也證明3年多來,自己努力的方向沒有錯。

 


他說,市政發展上,市長要和里長配合,市長支持里長更是天經地義,過去3年多來,「不敢說我做到90分、100分,但盡心盡力配合,因為里長做的好,市民感謝里長也會感謝市長」,里長提出的意見,他都是一件一件列管,不會放任各局處拖延,未來也會繼續努力,支持里長推動各項施政。

後援會總會長陳炳楠表示,林右昌執政3年多來心中沒有藍綠,和里長們相處就像夥伴、兄弟,與大家打成一片,施政也獲得市民認同,希望大家當林右昌的催票員,讓林右昌票數衝上12萬票。(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1/20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