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不跟! 北農爭議歐洲團照常出發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復華 廖宗慶 陳冠宇 報導

2018/10/02 12:44

北農歐洲出訪團,今(2日)天上午8點半,從桃園機場出發,但總經理吳音寧,以颱風即將侵台為由,決定不去了,要留守台灣坐鎮。外界好奇,農委會是否因為擔心社會觀感不佳,所以有出手協調,對此,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不願多談,只把問題推回給北農。

 

一群人,浩浩蕩蕩,推著行李箱上遊覽車,他們是北農董監事跟員工,參訪歐洲卻不見北農總經理吳音寧。

記者vs.歐洲出訪團員:「有聽說總經理(吳音寧)要來送行嗎?」


聽到問題,閃躲不答,12天的北農歐洲行程,只看了3個市場,還排了很多觀光景點,遭外界批評,假考察真旅遊,吳音寧在出發前1天,臨時決定不去了。雖然吳音寧是擔心颱風影響台灣,決定留守坐鎮,外界好奇,農委會有沒有介入協調?
 


記者vs.農委會主委 林聰賢:「北農總經理今天取消(訪歐),你這個要問他們北農吧。」


蔡壁如、吳音寧2人9月30號,出席興德宮餐會,2人坐同桌,後來坐旁邊,蔡壁如的右手,還搭著吳音寧的右肩,看似感情融洽,同場還遇到丁守中。

手拿杯子,丁守中笑著,看起來像要敬酒,3人強碰,也讓人聞到,濃濃的選戰氣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0/02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