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血跡!分屍現場拆除 初步檢測無反應

攝影 林隆士 邱致鈞 報導

2018/06/23 18:28

華山分屍命案現場今天開始拆除,但本來小木屋都沒有採集到相關跡證,今天突然發現一處疑似血跡的木板,檢警不敢大意趕到現場再度採集,只是初步用試劑檢測沒有血跡反應,為了慎重起見還是將木板帶回,拆除作業才得以繼續進行。

 

小木屋拆到一半突然有新發現,怪手停了下來不敢再繼續拆下去,因為看到有紅紅的東西。警局趕緊派來鑑識小組好好檢查一下,這紅紅的木板上會是血跡嗎?果然一滴上試劑,初步沒有任何血跡反應,但為了慎重,鑑識小組還是將木板再度採集跡證、帶回好好化驗,如果真的是血,那會是高姓死者的還是另有其人?


檢警偵辦分屍案來到第6天,雖然陳伯謙口口聲聲都說小木屋就是第一現場,只是裏頭被清理的超乾淨、找不到任何相關跡證,現在出現40乘40公分大的血跡,如果確認後就是能佐證第一現場的存在,偏偏陳伯謙是墊著塑膠布分屍、結束後也進行清理,事後東西去哪了卻也交代不清。

 

尤其死者消失的胸部屍塊到底在哪?關鍵的這部分找不回來,似乎也讓案件無法完整、更讓死者無法安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18/06/23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