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不滿車主停保留位 警衛朝車「吐口水」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2018/04/10 19:21

到國稅局辦事情卻引發了停車糾紛,桃園一位民眾昨天到北區國稅局,停車時被警衛阻擋,說是留給高官的位置不能停,民眾說只停5分鐘,警衛也答應,不過5分鐘後民眾卻發現車子引擎蓋、後方行李箱玻璃都有口水痕跡,原來警衛不滿民眾停車,竟然朝車子吐口水。

 

車輛後方突然出現一個人影,口水直噴過來,另一段影像看的也很清楚,穿著保全制服的男子靠近之後吐了一口口水,他以為車上沒人不會被發現,不料車主熄火後行車紀錄器影像持續錄著。

這是發生在4月9日一位姚先生到桃園北區國稅局辦事,停車時警衛告知這是大官預留位子不能停,姚先生回說第一個已經放了三角錐,他5分鐘後馬上出來,警衛回說好,沒想到他辦完事情出來後,發現警衛在車子附近徘徊,他上前一看發現車子前面引擎蓋,一坨口水緩慢滑動中,後行李箱玻璃上也一樣留下長長的痕跡,質疑警衛對著車吐口水,警衛完全否認,姚先生氣得報警。

車主姚先生:「啊不是很會吐嗎?完整錄到他的臉往這邊吐的影像。」
 


員警前往處理也調出影像,儘管無從辯解,不過警衛反控車主沒按照停車位置停車。

警衛同事:「他一車佔2格往這邊靠,態度非常不好,當保全也是很辛苦,怎麼辦呢?」

青溪副所長鍾生敏:「保全因為民眾的停車,心生不滿而在車輛的前後吐口水,而發生了一個糾紛。」

最後警衛支付洗車美容費5500元雙方和解,警衛想盡責引導停車,卻一時衝動付出代價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4/10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