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骨董藝品店起火!燃燒150坪損失慘重

2018/01/18 10:41

新北市三峽民族街一間藝品店凌晨兩點多疑似電線走火,平常沒使用的鐵皮建物二樓幾乎全面燃燒,至於一樓雖然沒被烈焰波及,然而濃煙狂竄,加上灌救灑水,裡頭至少價值六、七百萬的古董藝品損失慘重。

 


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三峽民族街燃起大火,水線追不過火勢蔓延,消防人員忙碌,連雲梯車也出動。

老闆看到後心痛不已,因為一樓全擺放骨董藝品,裡頭的東西樣樣不便宜。

藝品店業者表示二樓沒有擺放東西,但一樓全是藝品,裡頭有石頭也有玉,但所有骨董付之一炬。
 


雖然一樓最終沒受到火勢波及,但藝品店內少數珍品被煙燻,毀的毀、傷的傷。

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長林永東受訪時描述,二樓共有五間木造房間,一樓樓梯轉角有被火往上竄燒的情形,初步看來有可能是電線走火。



初步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引起,燃燒面積至少150平方公尺。

近來不少火警都跟電線有關,建議民眾多加防範,家中老舊電線配置得好好檢查更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18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