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跟監 刑事局查獲犯嫌租民宅種大麻

2018/01/16 12:22
圖/TVBS

經過1年半的跟監,刑事局終於查出1名劉姓男子在彰化縣租屋栽種大麻,警方昨天動員30多名警力查扣大麻植株與大麻花等成品,將劉男與共犯蘇男依法送辦。

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一隊隊長廖劭晃今天表示,警方於民國105年偵辦一件疑似大麻工廠案件,發現劉姓男子擁有豐富的栽種大麻技術,並尋找願意投資的金主合作,建立大麻工廠,獲利後再依約定分贓,但當時未查獲大麻植株或成品,劉男也隨即放棄建立大麻工廠,在無直接證據下,未能將其逮捕。

 


針對此案,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與台中市警局第二警分局及太平分局共同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追查,並報請台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經過1年半的跟監蒐證,警方掌握到34歲劉姓男子與30歲蘇姓男子,在彰化縣員林市住宅區,租下透天厝及住宅大樓,佯裝成一般住戶,暗中栽種大麻、製造毒品。

警方15日下午5時多,動員30多名警力,到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及員東路等地查緝,查扣有大麻植株417株、成品乾燥大麻花616公克及高壓鈉燈等栽種工具1批,並將劉男與蘇男逮捕,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兩人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16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