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拒測潑水! 警怒使出「大外割」制伏女

2017/08/26 17:25
圖/TVBS

宜蘭一名女子酒駕和人發生行車糾紛,員警到場後要求酒測,但女子喝茫了不但不配合還把水杯打破,故意把水潑到員警身上,員警最後使出柔道大外割,將女子一秒壓制。

女子拿著水杯站都站不穩似乎喝茫了,不停對著員警大罵,拒絕當場實施酒測,員警好生好心勸說,還說要幫忙打開水杯,但女子似乎怕酒測值超標被送辦,說什麼就是不配合態度很囂張,結果女子用力拍杯子水都濺到員警身上。

 


只見女子越來越失控,員警直接上前用右手勒住她的脖子,使出柔道大外割一秒猛力制伏鬧事女子,女子躺地翻滾掙扎,說是打不開水才會用打的,但員警沒理她直接上銬逮人。

羅東分局副分局長陳振亮:「事後在逮捕時,她又向同仁有吐口水的動作,用大外割強行制伏,施測出來酒精濃度0.73毫克。」

23日下午4點,女子和人在宜蘭羅東車站前發生行車糾紛,對方認為她酒駕因此報案,而女子酒駕又挑釁警察、甚至潑水吐口水的行為,被依照公共危險和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26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