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昏倒」消防破門 竟是分居妻懷疑偷情

記者 黃俊維 報導

2017/08/22 18:56

消防人員緊急救護,怎變成老婆懷疑老公偷情而去破門,新北市三重消防單位20日下午接到一名女子報案,說連繫不上老公,擔心老公反鎖在家昏倒,請消防人員破門救人,消防人員撬開了大門,男子安然無恙,並且質疑為何破壞他家大門,揚言提告,女子看到老公沒事,卻要求警消陪同進屋內,懷疑家裡有不應該出現的人,大眾資源被利用,讓消防人員相當無奈。

 


消防人員再三確認,女子堅持破門,消防人員開始動手,先敲破玻璃,再出動破壞器材切開大門。

20日下午,這名女子報案,說他聯繫不上她的先生,鑰匙也打不開大門,擔心先生昏倒在裡頭,消防大批人馬趕到現場,門開了可是男子在裡頭質疑為何撬壞他家,而報案的女子這時卻要求員警陪同她進去,因為她懷疑裡面有不該出現的人。

警方無權進入,女子依舊苦苦哀求,男子原本態度強硬,女子不死心就是要進入屋內。
 


女子揚言輕生,男子退一步,只是消防以及救護人員是獲報擔心男子有生命危險,前往救援,不過事後透過大樓方面才了解,原來是分居的老婆懷疑男子出軌,屋內藏了人。

公眾資源疑似被利用,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還差點被告,相當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22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