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日客!陸扒手來台行竊 被抓交保再犯

記者 傅定華 報導

2017/07/12 17:01

有大陸籍嫌犯組成扒手集團,專程來台行竊,被抓後交保在外,又跑到各大觀光景點偷觀光客,這回跑到台北市永康商圈的鼎泰豐,去偷一對日籍父女的財物,再度被逮。

 


誇張嫌犯從大陸來台行竊,專挑日本觀光客,這回事發地點是信義路永康商圈的鼎泰豐,56歲的何姓嫌犯挑中一對日本籍的父女,當街跟對方搭訕,用襯衫做掩護,趁機偷走對方放在後背包裡面的財物,被害人渾然不覺,直到跟監的專案小組追上來,大喊說你背包被偷,這才驚覺遇到扒手。

遭竊日籍觀光客:「他因為跟女兒外出遊玩,當時覺得口渴正在找飲料店,途中就發生了竊盜事件。」

可惡的是,囂張嫌犯早就不是第一次犯案,106.05捷運站兩度竊,得手7000元,今年5月,大陸籍男子2人一組,在捷運淡水信義線以推擠掩護的手法接連行竊2名日籍男子的財物,得手超過7千元,當時他們行竊遭逮10萬交保,即刻出境回到大陸避風頭,6月再度入境遭拘提又交保,7月持續在大台北地區的各大觀光景點,包括忠烈祠、故宮博物院、士林夜市、永康街行竊日籍客。
 


交保期間持續犯案,警方掌握以何姓嫌犯為首的扒竊集團至少5人,從去年1月開始,平均每2個月就以觀光名義來台,每次停留14天專偷日籍觀光客,得逞多次也被一再抓,還是不知好歹再度被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7/12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