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停車場竟用這招! 車主下車強挪欄杆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2017/06/24 11:37

台北市一處私人停車場,管理員上班時發現,怎麼出入口的欄杆遭到破壞?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停過夜的汽車,車主疑似提早出場,沒看到管理員也沒打電話,卻直接用手挪開欄杆再把車開走,結果欄杆被這麼挪移,整個故障壞了,停車場員工已經報警,要向車主求償!

 


這輛進口名車準備開出停車場,但前方有道柵欄 ,駕駛不是等柵欄升起,而是走下車扛起柵欄往旁邊挪移,移到馬路上放下來,再上車直接開走。

停車場管理員:「他錢已經繳了,會給你一個卡,你要出去的時候用卡出去。」

這裡是台北市復興南路一處私人停車埸,駕駛在6月20日晚間9點左右進來停車,直到隔天凌晨6點半出場,他不是沒付停車費而是停過夜,隔天清晨管理員還沒來上班。
 


記者李香儀:「其實正常程序都是要打給管理員來開門,不過男子為了節省時間,於是自己用手破壞欄杆離開現場。」

停車場管理員:「他停隔夜啦!本來是說要停到中午,結果就提早出場。」

進口車駕駛為了方便省時,直接把停車場柵欄挪到旁邊,結果等到管理員來了,發現出入口被破壞,立刻報警處理,5000元的維修費用將對駕駛求償。




圖/爆料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6/24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