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啊!」運鈔員爆口角 相約下班拚輸贏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2017/06/13 12:25

9日下午,台北市內湖街頭爆發全武行,兩名運鈔員在公司門口大打出手,原來日前兩人在電話中發生口角,才會相約談判,沒想到最後卻爆發生肢體衝突,由於當時剛好是下班時間,路過民眾紛紛閃避,對此公司表示,最重將會對兩人降職處分!

 


打架當事人:「你是要找我輸贏嗎?怎樣?要怎樣?」

穿著黑色背心男子一下用手,一下用胸膛頂對方,感覺就快打起來了!

打架當事人:「衣服脫掉外面講看要怎麼講,怎樣講?來啊!有需要動手嗎?我有動手嗎?動頭啦怎樣!是是!怎樣?我都好好跟你講。」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就在台北市瑞光路上爆發口角,發生在9日下午五點多一家保全公司門口,兩人先是爆發口角,接著動手動腳。

打架當事人:「法院見嗎!我把你打更嚴重一點,不會不會,法院見嗎!我們就法院見!」

黑衣男子伸手打人,一旁保全趕緊上前制止,拉開雙方,而整段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對此保全公司發言人表示,這兩人是運鈔員和運鈔專員,因為日前電話中口氣不好,發生細故,下班時間約在公司門口談判,兩人已經影響公司形象,最重會被降職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6/13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