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車就被圍! 男半夜疑收帳遭惡煞砍

記者 張立陵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2017/06/11 13:11

中和街頭大半夜發生砍人事件!一名33歲廖姓男子凌晨從桃園北上中和,和人約在巷口,疑似要收帳,但沒想到卻被對方將近10人持開山刀砍傷,全身多處也被打傷,全身是血,趕緊打電話給載他來的朋友求救,警方到場,嫌犯一哄而散。

 


大半夜,一群黑衣男子將近10多人拿著棍棒、開山刀,像是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往同一個方向衝去,沒多久就聽到慘叫聲。

被害人友人:「我剛走沒有5分鐘,載的客人就說快過去,快去載他、他手都血,我問他怎麼了,電話就斷掉了。」

被害人打電話給載他來的朋友求救,因為他右手臂已經血流如注,地上都是血跡,被緊急送往醫院,發生在11日凌晨零點,中和景平路近10名惡煞當街砍人,目擊民眾都被嚇壞。
 


附近居民:「看到一群衝過去,不知道有幾個。」

被害人友人:「到了之後,他朋友就說你叫計程車先走,我等下載你過去。」

警方調查,被害人33歲廖姓男子從桃園市搭車北上,疑似要去幫忙收帳,和人相約在這就被砍傷,但他說詞反反覆覆,目前警方還要再了解當中,只是大半夜爆發街頭喋血事件,治安狀況也讓附近居民憂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6/11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