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2度闖房!員工辯查門鎖 6女大生驚醒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柳中屏 許峯瑜 新北市 報導

2017/04/24 11:54

入住溫泉會館,睡到一半卻有人突然開門,嚇壞女大生!這起恐怖闖門房的事件,發生在23日,6名女學生相約到新北市烏來玩,住在附近一間溫泉會館,當他們在6人房休息時,卻有名男服務生清晨大約4點,拿備用鑰匙打開房門,並且闖入屋內,其中一名女學生驚醒,對方才解釋是檢查門有沒有上鎖,男子2度闖入,讓女大生嚇得不敢睡,直到天亮才請員警趕來,協助退房。

 


受害女大學生:「我感覺不出來他到底想要幹嗎?因為我們那時候,早上報警之後我們有問他,你到底想要幹嘛,然後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但我們感覺他有喝酒,不清醒的。」

女大生控訴,23日凌晨4點6個人都在睡夢中,一名男性服務生居然按門鈴,接著自行拿備用鑰匙進門,上前攀談,疑似為了化解尷尬,說剛剛有了喝酒,又提醒女大生要小心安全,記得鎖門,沒想到5分鐘後再次進門。

受害女大學生:「他說剛剛忘記他到底有沒有鎖好,所以他又上來確認一次,然後我朋友就說,我們門可以自己鎖,那個男生還說什麼,你們的門好像快要壞掉,要注意一下怪怪的。」
 


飯店人員:「他要去巡視每個房間的門,有沒有鎖好,至於這幾個女生說,他還二度進去。」

女大生嚇到不敢睡,趕緊報警想要提前離開,之後業者看到警方才發現不對勁,開始了解狀況,發現這名18歲的員工,下班後和朋友喝酒,居然自行拿房務鑰匙開房門,發生這狀況業者相當抱歉,表示員工已經自請離職,而警方表示,業者行為已經涉及無故侵入住宅罪,一旦女大生提告,業者逃不掉相關法律問題。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4/24 12: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