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錢啦!運將載女醉客 險遭搭霸王車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吳欣倫 王經綸 報導

2017/02/22 19:03

女乘客喝得醉醺醺,運將拿手機蒐證自保!一名計程車陳姓運將17日凌晨,在台北市街頭看見一名女子喝醉攔車,他本來怕麻煩要拒載,但擔心對方安危,決定還是載她一程,只是她下車沒付錢,運將擔心有糾紛,拿手機蒐證,並打電話報案,但女子「盧」了30分鐘,連家裡鑰匙也沒找到,警方協助請警衛付車資,女子差點搭霸王車挨告。

 


小黃運將載這名穿大衣的女乘客回家,只是對方喝醉了,連錢都忘記付。

司機:「還沒給,你的包包自己拿啦!」 女醉客:「找不到錢!」 警察:「站好!」

怕有糾紛,運將找警察幫忙,只是她真的太醉了,家在哪裡都搞不清楚。
 


司機:「360,妳要去哪裡?哪裡?」 女醉客:「我要去那邊!」 警察:「你是沒帶錢是不是?」

女乘客一路搖搖晃晃,在警方和運將陪同下回家,只是,她連鑰匙也「找嘸」。

司機:「是不是?」 女醉客:「 沒有錢捏!」 警察:「那跟我回派出所啊!」 

司機:「沒有!妳自己拿錢!自己拿錢!」

女乘客雙手一攤,坐在家門口,說家裡也沒人,警方只好趕緊帶著她到警衛室。

載到女醉客,發生在17日凌晨,陳姓運將說,他在捷運南京復興站載到她一路回汐止,共360元的車資,對方喝醉差點搭霸王車。

記者吳欣倫:「當天小黃運將就是在這個路口載到這名醉客,不過他一開始想拒載,但擔心她遇到壞人,還是將她載回家。」
 


陳姓運將:「你說男生的話是還好,叫他一下是還好,女生的話,還是盡量肢體不要接觸到。」

幸好司機機警,拿手機錄影蒐證,畢竟醉客酒醒通常會忘光光,要是遇上這種狀況,恐怕有理也說不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2/22 19: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