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棍棒重擊頭部 7旬農婦喪命自家工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2017/02/19 11:52

屏東恆春一名74歲江姓婦人,18日白天到田裡工作,由於晚上沒有返家,兒子發現有異到現場找人,結果在一旁的工寮發現婦人遺體,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且頭部還有遭鈍器重擊的痕跡,由於婦人當時衣著完整,一旁還有一根疑似凶器的棍子,懷疑是遭人殺害,但到底什麼原因行兇警方不願猜測,已經鎖定一名可疑對象追緝中。

 


田邊的工寮拉起封鎖線,因為裏頭一名婦人全身冰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重點是頭部還有鈍器重擊的痕跡,懷疑是一起凶殺案。

死者鄰居:「因為早上聽她女兒在說,但也不知道事發經過,但她人很好呀,也都一直在工作,是一位很單純的婦人。」

住在屏東恆春大光里的74歲江姓婦人,原本白天都到田裡工作傍晚回家,但18日晚上兒子返家找不到媽媽,到田裡查看才發現人已經倒在工寮,雖然身上衣著完整,但頭部遭外力敲擊,一旁還有一根疑似凶器的棍子,懷疑是遭人殺害。
 


屏縣恆春分局副分局長林明泉:「應該是棍類棍棒之類的凶器,發現的時候已經死亡一段時間了。」

平靜的村莊傳出命案,讓當地人都覺得不可置信,而警方事後也趕緊從婦人兒子口中了解媽媽的生活狀況,希望找出蛛絲馬跡,目前遇害原因還在調查,但已經鎖定一名可疑對象追緝,希望能盡快讓真相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2/19 13: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