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勒令停業! 觀光局派員親送處分

記者 江明翰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2017/02/14 23:15
圖/TVBS

國道翻車意外,觀光局祭出鐵腕!晚間勒令蝶戀花旅行社暫時停業,還直接派員把處分書親自送到業者手中,要求未來全面改善後,才能申請復業。而遊覽車司機家屬,更把砲口對準旅行社,痛批業者沒幫司機和導遊保勞健保,家屬對蝶戀花很氣憤,忍不住在朱立倫面前大聲拍桌!

觀光局緊急派員,晚間前往蝶戀花旅行社,把勒令停業的處分書親自送給業者,宣布業者要勒令停業。

 


觀光局人員:「送觀光局的處分書。」

停業理由是根據消保法36跟38條,發生重大傷亡,官方要求暫停營運,等業者改善之後再提出申請復業。員警舉手示意,家屬戴著口罩強忍悲痛,領取親人遺物,一件件衣服或者行李箱賭物思情!但流淚憤怒的還有肇事司機親友。

司機家屬:「駕駛一個人生命這麼不值嗎?完全沒有勞健保!搞什麼東西!」
 


朱立倫慰問家屬,司機親友痛批,旅行社竟然沒有幫司機和導遊保勞保,家屬氣的拍桌,他們更不甘心,難道車禍究責罪全都要算在司機身上?

司機家屬:「這個不是說把責任推給駕駛就好,他已經走了,他能說話嗎?」

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定要還給這些所有罹難者家屬,一個事實真相與公道。」

遊覽車駕駛辛勞上班,旅行社不保勞保,出事還要背黑鍋,家屬不平喊冤,希望能給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2/14 23: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