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碰!連撞7車 女駕駛跳車狂奔落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2017/02/12 18:09

扯!女駕駛連撞7車 車體轉360度棄車落跑

台中市沙鹿區凌晨接連傳出車輛碰撞聲響,住戶被吵醒,出來查看發現停在沙鹿兒福館前6輛轎車連續被撞,而且駕駛肇事逃逸,不久她在前方路口跳車逃逸,結果車子一路滑行又撞到1輛車,一個晚上連撞7車。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的是一名女駕駛,但連絡不上她,被撞的車主更是欲哭無淚,車損不知道該找誰要。

 




凌晨3點多,一輛白色轎車高速開在馬路左閃又甩,差點撞到路邊的車,最後失控撞到左邊一整排轎車,接著整輛車360度轉了一圈,左右搖晃,車沒停下離開車禍現場;下個路口監視器,拍到白色轎車一名女子開門下車,慌慌張張拿著包包逃跑,白色轎車無人駕駛緩緩往下滑,撞到對面的車才停下,實在太扯!肇事駕駛撞完顧著自己落跑,連車也不要了。

被撞車主賴先生:「(車損大概多少)大概5萬多、6萬吧,下來看之後,我才發現後面全都被破壞掉,我以為是沿路砸車,結果看不太像。」
 


附近住戶聽到連續撞擊聲,跑出來查看,愛車左側車門被撞凹,殘骸四散,停在後方的黑色轎車,車頭凹陷,數一數她當天行經沙鹿區福幼街,先撞了6輛車,往鎮南路方向棄車又撞,連續7撞,車主們欲哭無淚,因為女駕駛到現在還找不到人。

清水小隊小隊長林俊銘:「現場是彎道可能是路況不熟,或是說速度過快擦撞到路旁車輛。」

警方事後連絡女駕駛的哥哥,發現她當天凌晨開哥哥的車出門,也沒說要去哪,結果撞車人間蒸發,被撞的車主懷疑女駕駛是同社區的住戶,不管什麼原因撞車,現在只想請她趕快出面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2/12 18:3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