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死奪5命!誰開車?疑18歲周男無照駕駛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2017/01/16 12:52

昨天發生在雲林麥寮的死亡車禍,造成4死5命,轉彎白車和直行黑車撞上,黑車到底誰開的?唯一的生還者周風賢說是死亡的呂正彥,不過警方從救護車行車紀錄器,還有救難人員的說法,研判是周風賢開車。現場會勘還發現地上標線可以左轉,但是紅綠燈號誌卻沒有左轉燈,成了危險路口。

 


車禍撞擊太嚴重,救護人員來到現場緊急呼叫支援。

救護人員:「6名傷者,6名傷者,有2名在車子外面,需要6台救護車。」

藍色上衣的男子從駕駛座被抬了出來,全身癱軟無力,他是這輛黑色轎車唯一生還的人周風賢,警方研判車子是他開的。
 


雲林縣警局長黃明昭:「初步從救護人員的行車紀錄器,以及居民說明是周姓男子(開車)。」

周風賢家人:「他說他坐在副駕駛座,開車的是彰化的呂政彥。」

周風賢18歲沒有駕照,他跟家人說當時是呂政彥開車,呂政彥傷重不治,血液有酒精反應,周風賢的弟弟周風俊也在車禍中喪命。

2車撞擊之後,唯一沒有受傷的是這名男童,他坐在後座安全座椅上,家人緊緊抱著他輕拍背部安撫,因為這驚嚇實在太大了。

當時白色轎車要左轉,黑色轎車從對向直行,2車因此撞上,到底誰違規?現場路面有左轉標線,但是紅綠燈號誌卻是綠燈直接變紅燈,沒有左轉燈,警方要檢討號誌設計。

台西分局長張益禎:「到底可不可以左轉這部分,要跟交通隊交通局會勘。」

黑車因為老舊,上個月已經停牌準備報廢,3名年輕人開出去養雞場清機糞,想打工賺外快,白車駕駛載著妻小和親人,遇上死亡車禍,孕婦和外甥女傷重不治,家人痛哭,不過出門吃個早餐,怎會遇到死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1/16 14:4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