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藏腋下誆少找錢!婦趁人多犯案 不只一攤商受害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鍾德榮 新北市 報導

2016/12/25 11:30

「少找100元」市場婦遭控 錢藏腋下誆少錢

老婦人被指控,鎖定市場攤販騙錢!新北市三蘆市場出現一名婦人,故意用大鈔買50元水果,趁著攤商顧客正多時,偷偷轉身,將其中一張百元鈔塞在腋下,再跟老闆娘說「少找錢」,店家當時急著招呼其他客人,看金額不大又再補她100,結果事後調出監視器才發現,婦人根本多拿了錢,而且就連附近湧蓮寺市場也有攤販遇到這名老婦人,疑似她用同樣的手法到處騙錢。

 




身穿鮮豔衣服,戴著紅色帽子的婦人,到菜市場買水果,簡單挑了幾樣之後就跟老闆結帳,結果仔細看,當婦人把錢收回來後,立刻把錢藏在腋下,手法非常快,然後再跟店家說找的錢有少。

受害攤販:「我一直觀察她,因為她褲子沒有口袋,然後就也沒她輒,只好給她,可是我知道奇怪,我剛剛明明找給她450元,怎麼會少一張。」
 


店家指控,當下來不及反應,分解動作細看,紅衣婦人當時只買50元的奇異果,卻刻意拿500元大鈔給老闆娘找錢,拿到找零的450元後,立刻將其中一張藏進腋下,回頭告訴老闆娘少找100元,店家把短缺的金額補給婦人,事後越想越不對,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被人騙了。

受害攤販:「我問過了好幾攤都受害。」

記者陳韻涵:「菜市場攤販都說,這名婦人時常出現在三蘆市場,而且都趁人潮正多的時候告訴店家『你少找一張鈔票』,趁機騙錢。」

不只一人上當,附近店家將整段監視器PO上網,提醒其他店家要小心,卻發現原來不只三蘆市場,連附近的湧蓮寺也有店家看過他,現在攤販們找錢會更小心,不僅當面點鈔,還會要求客人「再點一遍」,甚至在店裡加裝監視器蒐證自保。不過這名婦人到底是誰,警方表示要等店家報案之後,再以監視器追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2/25 11:4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