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互控「沒繫牽繩」 男遭美工刀割傷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2016/12/05 18:20

你狗怎沒牽繩! 遛狗爆口角持刀傷人

遛狗竟然爆發濺血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到中和四號公園遛狗,指責另一名飼主隨意讓狗亂跑沒有綁好,日前還曾經咬傷人,結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對方竟拿出美工刀及攻擊,被害人左肩遭劃傷,傷人男子趁亂逃逸。

 




衣服被直接劃破左肩,留下長長傷口,這名李姓男子在網路上指控,只是去公園遛狗,卻遭人持刀劃傷!

目擊民眾:「肩帶劃了都斷掉了,這邊劃了2刀。」
 


11月28日下午4點多,中和四號公園不少運動遛狗民眾,目擊者表示,看到31歲的李姓男子和嫌犯說「你的狗常亂咬,怎麼不牽起來?」對方回他「那你自己的怎麼沒綁起來?」雙方發生口角,對方居然拿出美工刀把人劃傷,被害人立刻出手反擊。

目擊民眾:「就把他摔下來,就抓著就摔了,那年輕人有多壯。」

雙方都掛彩,其中31歲李姓男子衣服破損、左肩有10公分刀傷,就連背包也斷裂,讓他氣不過向警方報警。

記者吳虹儀:「當天被害人就是在這邊遛狗,但是因為周邊的監視器都沒有拍攝到案發過程,也增加警方的追查難度。」

案發地點週邊50公尺才有一支監視器,再來就是100公尺外的圖書館,但2支距離最近的監視器都沒有朝向案發地點,少了最關鍵的證據。

全台各地公園內監視器普遍數量少,警方表示是公園監視器設置由公園管理處負責,佔地廣加上經費考量,監視器數量有限,只是每當公園發生刑案都難以追查,這回警方請被害人說明嫌犯特徵指認,但遭約談的嫌犯否認,遛狗民眾指證歷歷,但如今警方只能持續訪查,別讓公園持刀攻擊事件再度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2/05 18:3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