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快來!闊少爺酒駕闖禍 急叩母頂罪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2016/12/03 17:50

台中一名闊少爺清晨酒駕,開著200多萬賓士新車自撞紐澤西護欄,民眾發現報案,他知道酒測就觸犯公共危險,急忙打電話給媽媽,叫媽媽來頂替,不過目擊者很明確說駕駛是白衣年輕人,戳破謊言。

 


清晨7點多太陽才剛出來,這輛白色賓士轎車就在台中經貿路轉彎失控,撞倒工地圍籬才打住,警方到場看到一對母子在現場,得先釐清誰開車。

駕駛:「沒撞到人,沒怎樣。」警方:「車禍規定就是要測,你有喝酒嗎?」駕駛子:「我真的有喝酒,所以才叫我媽來開。」

穿白色運動衫的年輕人是兒子,身上透著酒味,媽媽穿著黑條紋上衣,跟警方說車子是她開的,不過目擊者戳破謊言。
 


警方:「穿白色衣服的人開的,所以現在我們兩個都要測。」駕駛母:「我這也是白灰白灰的。」

媽媽妳這也太牽強了吧?黑條紋和白上衣實在差很大,警方告知如果冒名會多一條頂替罪,兒子才坦白開車,酒測值0.7。

中市水湳所長林俊昌:「急忙打電話給他媽說『媽我酒醉了,妳馬上過來』,初問的時候,他母親說車輛是她開的。」

28歲的李姓男子自稱自由業,開著價值2百萬賓士新車酒駕車禍,500多公斤的紐澤西護欄都被撞到彈10多公尺。

他說前一天跟朋友在釣蝦場,喝了5瓶啤酒開車回家,就在住家附近失控撞車,目擊者發現報案,闊少爺闖禍了趕快打電話,急叩媽媽「你快來」,酒駕肇事還想找媽媽頂罪,扯謊不成,當場被揭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2/03 19:5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