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毒犯寧扎針不放 針線包藏毒品遭逮

記者 羅一心 台中 報導

2016/11/03 10:25
圖/TVBS

台中豐原警方在路邊攔查到一名男子,他騎機車在路口等紅燈,盤查過程中男子一直抓著包包神情緊張,直說沒藏東西,警方大聲喝斥他打開,果然找到毒品。

從員警的秘錄器可以看到,嫌犯站在一旁跟警察哈拉,警察從嫌犯的包包裡搜出一個針線包,嫌犯突然開始緊張了起來,還把針線包從員警的手中搶了過來,緊握不放。

 


一看就覺得有問題,警方大聲喝斥嫌犯,嫌犯還是不願意放手,員警只好出手試圖將嫌犯的手掌鬆開,嫌犯寧願被針線包裡的針給刺傷也不願意放手,原來是因為針線包裡放了毒品,不想讓員警發現,所以才緊抓不放,員警之後也在嫌犯的車廂裡搜出了毒品吸食器。

事情發生在23日的台中豐原,嫌犯騎機車在停等紅燈的時候被警方給攔查了下來,一開始還乖乖配合警方的攔查,不過一打開包包,嫌犯就開始緊張,員警繼續搜查下去,果然發現了藏在針線包裡的毒品,警方之後也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這名毒販移送法辦。

實習編輯 簡彤 陳子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1/03 11:5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