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不能指定部位 客人竟在速食店飆罵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2016/11/01 12:52
圖/TVBS、爆料公社

到速食店買炸雞,一般人都喜歡指定雞腿部位,肉比較嫩,但擔心大家全點腿肉,速食店早就明白告知,炸雞部位恕不指定更換;但有客人似乎無法接受,竟在店內失控暴走大發飆,怒罵店員4分多鐘,還說自己沒在怕,要店員快點報案。

速食店櫃檯前突然爆出飆罵聲,店員都提醒男子有錄影,但這位暴走人客沒在怕,還喊著要店家報警,但買個餐何需大動肝火?原因竟是炸雞不能指定部位!

 


速食店店員:「我們現在就是公司規定,統一就是不給挑選部位。」

要求炸雞要腿肉,但速食店之前早就在有這麼一行告示「部位恕不指定更換 」,男子如此失控暴走,究竟是哪招?

身旁的小女孩似乎是和他一起同行,孩子面前,為了炸雞吃哪個部分遭拒發飆,雖然速食店強調麥脆雞部位恕不指定,重視消費者用餐經驗但也對同仁遭遇這樣的對待,表示遺憾與關心,但男子沒顧自己面子,不管他人側目,更沒對店員客氣,雖說要「以客為尊」,但這樣的客人怎麼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1/01 14:3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