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疑酒後引口角 遭人持酒瓶割傷送醫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2016/10/31 09:20
圖/TVBS

今天清晨5點多,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和一名女性友人到一家活蝦料理店用餐,幾杯黃湯下肚後和對方起口角,沒想到就被女性友人的朋友用酒瓶割傷,老闆的弟弟看到上前阻止也遭玻璃割傷,事發後對方逃逸,但幸好2人送醫沒有大礙。

店門口前四處佈滿血跡,柏油路上同樣血跡斑斑,而這家位在永和的活蝦料理店一早拉下鐵門,員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

 


附近大樓保全:「在樓上巡邏有聽到在吵架,下來就沒幾個了。」

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31日清晨5點多,一名35歲的郭姓男子邀約一名20歲張姓女子到店內用餐喝酒,結果2人酒後引發口角,陪同女子的友人,竟然持酒瓶割傷郭姓男子。

附近大樓保全:「樓上有聽到女生在那邊喊不要不要什麼的,以為是女生出事。」
 


店長弟弟為了阻止衝突,左手也遭玻璃割傷,而受傷的郭姓男子腹部和大腿各有長達15公分傷口,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但是雙方為何會發生爭執?警方已經將嫌疑人帶回訊問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31 11: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