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晶片偷高檔車! 賓士殺手遭逮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2016/10/19 16:56

真的是聰明用錯了地方!桃園一名男子有複製晶片的專長,因為缺錢買毒專偷高檔車,偷來之後再支解零件低價賣出,像是奧迪A8、賓士敞篷跑車,都是他下手的目標。

 


員警:「蔡英文坐的總統的車撞到歪七扭八,怎麼撞成這樣?」

跟總統座車同款奧迪A8 面目全非,原來這名嫌犯專偷高檔車,把車輛報廢、拆解零件低價賣出。一到偏避的修理廠,要價9百多萬的奧迪A8車尾全毀、車身撞凹、裏頭設備也被拆除,另一台500萬左右的賓士SLK敞篷跑車,也差點慘遭支解命運。

中壢分局偵查隊長許木生:「平時染上賭癮,之前犯案出獄後不知悔改。」
 


40歲的林姓嫌犯有賓士殺手之稱,過去就專門鎖定高價車下手,這回因為缺錢買毒,又重組竊車解體集團,員警發現嫌犯平時就開偷來的貨車犯案,並把這些贓車放新北市山區,以修理廠作為掩護。

中壢分局偵查隊長許木生:「大概還有3部車輛在外面,這部分有沒有共犯還在追緝當中。」

林姓嫌犯被逮不斷否認,把犯行推給8月時在新北市偷貨車、輾死被害人的邱姓嫌犯,後來警方一查,發現他們根本是同一夥人,其中林姓嫌犯有複製晶片的專長,才會不斷偷取高檔車,可惜聰明用錯了地方,再度被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19 17:4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