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500M要10分鐘才到?警遭控車禍處理慢

記者 陳韻涵 高志宏 /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2016/10/17 23:52

持續追蹤,肇事駕駛包庭政是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年輕時叛逆,一度讓包偉銘傷透腦筋,甚至向兒子下跪才管得動兒子,如今包庭政已經25歲,今天中午返家時,車輛失控連環撞,當時至少5名傷患躺在馬路上,附近居民急忙報警,卻指控警方至少10分鐘後才到場,實在太慢。

包偉銘兒子包庭政:「辛苦辛苦,謝謝大家!」

 


包偉銘兒子包庭政經過一整個下午偵訊,神情看起來有點疲倦,車禍被依過失傷害罪嫌移送,不願多說。25歲的他輔仁大學體育學系畢業,曾是青少年高爾夫球選手,但求學時包庭政曾叛逆、蹺家、逃學樣樣來,讓父親包偉銘下跪哭求。

藝人包偉銘(2010.6.3):「我一跪,兒子就跟著我跪下來,但是兒子跪下來,我覺得我還不夠。」

包偉銘兒子包庭政(2010.6.3):「所以我當時真的就覺得,哇!自己心也碎了,那當時就覺得我應該要更努力。」
 


中午12點半,包庭政正要回家,轎車衝撞機車連環倒,附近居民嚇了一跳,趕快打電話報案。包庭政供稱,他是為了閃避左轉的朱姓騎士才會打方向盤,卻仍撞上其他無辜騎士,婦人騎車疑似違規左轉,儘管被包庭政撞上受傷,但只要交通艦定認為,她與車禍有因果關係,就有肇事責任。

記者陳韻涵:「車禍現場當時有非常多的民眾,就躺在現場等待救援,但民眾痛批明明警察距離現場只有3分鐘車程,但警察卻遲了非常久才抵達現場。」

附近居民:「有一個阿伯躺在那裡都不動,救護車好不容易來了,但警察怎麼都還沒有來?我們就很怕,因為不曉得車上的人,因為那個駕駛都不下車,也過了很久,我們都很擔心駕駛就會跑掉。」

擔心肇事駕駛跑掉,民眾指控警察真的太慢,因為車禍地點距離轄區的民族派出所,只有0.5公里,如果從交通分隊出發,車程也不用3分鐘,是警人力不足,還是有勤務耽擱?大同分局回應,處理員警5分鐘就抵達, 但車禍發生,一分一秒跟時間賽跑,如果警方姍姍來遲 ,民眾如何心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18 00: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