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暴雨綠色隧道如泥河 民眾險被沖走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2016/10/07 12:48

到昨天深夜地震的影響,綠島震度5級,便利商店傳出災損,貨架商品散落一地,天花板咬跟著掉落;而在震度4級的台東,凌晨下起暴雨,有路段發生坍方阻斷交通,多處傳出積水,而在綠色隧道道路變成泥流,有民眾差點連人帶車被沖走,市區也多處淹水。由於豪雨不斷,台東縣政府宣布下午停止上班上課。

 


滾滾泥水隨著大雨快速沖刷,原本的道路變成一條超大泥河。

民眾:「都被掀掉了,水泥塊20公斤重欸!」

嚇得驚呼,拍下眼前景象,就在台東綠色隧道泥水流動好快,騎士差點連人帶車被沖走,有些轎車停在路中動彈不得。車子就算開上路,就像行走在河道中,水甚至淹進市區店家,完全無法做生意。
 


台東6日下午開始陣雨不斷,凌晨雨更大,通勤民眾只能在積水的地下道中行走,有些用路人甚至無法前進,因為道路被土石阻斷。台東大橋旁,一早怪手緊急開挖,行經車輛只能先在一旁停等。

駕駛:「下大雨就會坍,颱風也會。」

連日的大雨,加上深夜11點51分東部外海規模6.0地震,導致土石鬆動造成坍方,還好上午8點多就恢復單線通車。

離島地區往外頭看,超商天花板掉落,上頭管線跟著垂下來,店員趕緊張貼暫停營業告示,走進店內貨架上物品散落一地,綠島5級震度讓島上超商凌亂不堪, 

大雨又地震,民眾忙著收拾,但艾利颱風行徑速度變慢,外圍環流影響時間拉長,東部地區繼梅姬颱風過後又陷入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07 14: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