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抓寶我行竊! 賊撬機車置物箱偷錢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2016/08/21 10:49
圖/TVBS

瘋抓寶,一到晚上下班時間就有不少人聚集在公園、國小周邊抓寶,但就是如此反而成了竊嫌鎖定的目標,像是在苗栗竹南運動公園和國小周邊多了很多機車族來抓寶,有竊盜前科的黃姓男子就趁著他們正認真,撬開機車置物箱行竊,警方鎖定車牌尾隨,順利逮捕嫌犯。

低著頭緊盯著手機螢幕,一到晚上,公園裡、停車場旁就會出現這幅景象,哪裡有寶可抓哪裡就有人潮,但就是這幅認真的模樣,顧著抓寶顧不了其他,苗栗竹南運動公園和國小周邊停放整排的機車,成了竊嫌鎖定的目標。

 


人家在抓寶他在偷竊,撬開機車置物墊伸手摸走裡頭的皮夾財物證件,黃姓嫌犯專挑竹南一帶有寶可抓的公園、國小,晚上出沒不容易被發現,像這樣掰開座墊伸手偷竊,每次得手金額1-2千塊錢,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黃姓嫌犯車牌,埋伏在運動公園周邊,趁他成功得手後上前逮捕,儘管他第一時間還裝傻辯稱收入不好,但人贓俱獲,鎖定抓寶族群下手得手至少3次,手法、動機都是慣犯行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16/08/21 11: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