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見...疑A柱擋視線 轎車轉彎撞婦人

2016/08/18 11:54

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內湖科學園區附近,疑似A柱擋到視線,撞到騎三輪車過馬路的拾荒婦人,婦人倒地後,肇事駕駛嚇一跳,趕緊下車協助送醫;警方指出,三輪車屬於慢車,不能走斑馬線,但轎車行經路口應注意而未注意,駕駛也要負起相對責任。

騎著三輪車的婦人從瑞光路過馬路,綠燈一亮她往前踩,這時對向一輛白色轎車直行左轉,但駕駛沒停車,直接把婦人撞倒在地,三輪車上的厚紙板、拾荒物,散落在大馬路上。

 


婦人摔落地後,駕駛下車查看協助送醫,75歲的孫姓婦人目前意識清楚,但經不起這麼一撞,還在住院觀察;警方指出,三輪車屬於慢車,也不能騎在斑馬線上,有相對責任,但肇事駕駛應注意沒注意,也有錯。

35歲莊姓駕駛酒測值零,由於車輛轉彎時,有時可能會因為A柱擋到視線,這回車內沒有行車紀錄器,駕駛只說一句沒看見,警方也無法清楚駕駛是否低頭玩手機,或是一時閃神導致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8/18 12:3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