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消費未結帳!不滿店員歸位 女砸店

2016/07/31 11:59

桃園一名女子到超商買了3000多元的商品,因為錢不夠到車上拿錢,當時店員以為對方不買了,把商品全部歸位,這名女子回到店內發現東西全被收起來,突然情緒失控,把架上的零食、麵包全都丟在地上,甚至還跟其他的客人說「超商打烊了」。

椅子橫躺在地上,零食全部散落一地,這還不夠,這名白衣女子用手大力一揮,貨架上的麵包全部給掃了下來。

 


鬧事女子:「不要錄影我,因為你們賠不起我的人,我有肖象權,我的照片要給錢的。」

根本不理店內還有其他客人要結帳,這名女子乾脆自行宣布要打烊,根本不聽店員勸阻。31日深夜12點多,這名女子到超商買了3000多元的商品,因為身上錢不夠,所以跑到停車場拿錢,當時店員以為對方不買,把商品放回架上,女子回來看見認為店員服務不周,開始破壞。

八德分局大安派出所所長鄧津貴:「該女子對該服務生態度,認為他服務態度不周,憤而就將店內部分的物品開始摔在地上。」
 


事後員警把她帶回警局,業者提告,也要這名女子賠償全部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7/31 13: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