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惡!女駕駛無照「醉」上路 撞交管員警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興堂 李國維 新北市 報導

2016/07/16 12:38

行政院長林全南下,進行交管的員警挨撞,上午7點多,一名男警正在執行行政院長林全的交管,卻遭一名女駕駛追撞,被兩車夾擊,當場雙腳骨折,警方第一時間對女駕駛做酒測,發現他酒測值0.87,供稱是只喝一杯啤酒,警方追查,103年酒駕被吊銷執照,也就是說他開車當下是沒有駕照的,行政院第一時間否認,但事後證實,當時的確是正在執行「金華」交管。

一名男警雙腿都是血,躺在地上,救護人員趕緊替他做簡單處置,而這名穿著粉色襯衫的女子就是肇事的女駕駛,雖然不停安撫對方情緒,但警方馬上聞到他身上有濃濃酒味,酒測值高達0.87。

 


車禍現場到處血跡斑斑,玻璃碎片到處都是,追撞的黑色轎車車頭嚴重變形幾乎全毀,挨撞警車的後車箱也幾乎變形,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警方也趕緊做交管,封鎖現場。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7點多,台65線新莊往五股方向,當時正在執行行政院的金華勤務作交管,沒想到卻遭後方車輛迎面撞上,導致員警陳昭宏遭到兩車夾擊,雙腿骨折,緊急送醫。

蘆洲分局副分局長許清事:「率同我們陳姓同仁,在值勤一個特勤勤務。」

行政院第一時間否認,而肇事的32歲的陳姓女駕駛雖然一臉懊悔,但他第一時間供稱是因為陽光刺眼才會撞上,但做筆錄時改口說是凌晨4點跟他朋友喝一杯啤酒,要開車回新竹,才會釀禍。
 


蘆洲分局副分局長許清事:「陳姓女子在103年,本身是有公危的刑案紀錄,那目前駕照是屬於吊銷狀態。」

調查發現,103年才因為公共危險罪,遭吊銷執照,也就是說案發當下他根本沒有駕照,這回無照又酒駕,恐怕還害員警截肢,實在太過可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7/16 13:4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