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敏感不宜撞車 反坤輿自救會監視器被撞歪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2022/07/07 18:24

苗栗造橋反坤輿自救會長期抗爭,昨天早上,一輛轎車被箱型車追撞,失控撞歪自救會的監視器,下午坤輿公司架設圍籬,為了防止自救會阻攔,施工人員迅速圍起人牆架設,自救會因此懷疑,先有車,來撞歪監視器,再動手。坤輿公司認為是無稽之談,還公開尋找當事人,要協助求償。

 

道路轉彎處,兩車爭道,黑色廂型車在後方追撞了轎車,轎車失控往衝,連續撞了4個三角錐,最後擦撞路邊水泥塊,撞歪監視器才停下來。

車禍沒人受傷,車輛受損,本來小車禍,很快處理完畢離開。

但是發生地點敏感,是長期抗爭場所,苗栗造橋坤輿掩埋場門口,被撞歪的是反坤輿自救會的監視器。
 

自救會人員:「把監視器撞壞掉撞彎掉,(覺得他們是先把監視器撞壞掉),(再來處理嗎),哈哈,合理的懷疑啦。」


自救會提供監視器畫面,6日中午,坤輿公司突擊性施工。

工作人員機車騎過來,之後穿著施工背心的群眾,排成一排圍成人牆,阻擋了自救會人員出入。

外面小貨車,立即把伸縮式的圍籬搬下來,他們要架高圍籬,反監控。

就是同一天,6日上午先發生車禍,下午架設圍籬,自救會要拆掉,發生拉扯。他們因此懷疑,車禍不是單純意外。

坤輿公司也跳腳,公開尋找車禍當事人,說要協助求償,因為坤輿對路邊水泥塊,也很傷腦筋。

 

坤輿公司經理王亞綺:「我會提供他們違法放置水泥塊的這些資料,我會協助你們去找律師,這些資料是有利他們申請國賠的資料。」

車禍發生在敏感的時間地點,事情就變得複雜。

反坤輿自救會長期門口抗爭阻止施工,公司強調拿到是營運許可,還是遭到杯葛。

公司與自救會長期拉鋸戰,撞車引發多方猜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7/07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