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來!闖喬友大樓內「開直播」 直播主:有哭聲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2021/07/06 19:04

有直播主在今天(7/6)凌晨,擅自闖入彰化喬友大樓,四人在事故現場開直播,稱說有聽到女子哭泣的聲音,行徑相當誇張,警方也已傳喚直播主一行人到案。

 

直播主:「來帶大家看這個火災現場。」

一行人拿著手電筒,摸黑闖進火災現場,地上都是碎玻璃,跟被燒毀的雜物,空氣中瀰漫燒焦味。

彰化喬友大樓上個月底才發生火警,釀成嚴重死傷,現場還在封鎖調查中,但竟然有網路直播主,6日凌晨闖入還開直播。
 

直播主:「噢,這真的一個味道很重,燒焦味,XX,防疫旅館,防疫旅館。」


四人一邊直播,一邊在事故現場四處走動,甚至還直接闖上去防疫旅館,把災難現場當做探險地,行徑相當誇張。

直播主:「XXX,裡面有人在哭啦,有人在哭啦,沒關係啦,有人在哭耶。」

過程中其中一人突然聽見聲響,稱自己有聽到女子的哭聲。

直播主:「我聽到一個女生在哭泣。」

直播主跟朋友剛好到彰化,經過喬友大樓臨時起意去探險,從一樓走到四樓在裡頭待了約30分鐘,附近民眾得知直呼不可取。

 

民眾:「因為畢竟人家是有拉封鎖線起來了,就有點不妥,今天家屬去拿東西,我們一定要有一個警察一個消防一起上去,他就說欸這個門怎麼不見了,有一片門不見了。」

四人的行為已經觸法,如果真的現場有證物毀損,又得面臨更多刑責。

消防局火調科長施貴般:「如果破壞火災現場者,處新台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

如果有破壞現場跡證,或是外洩相關影片,也涉及刑法毀壞證據,及洩密等刑責,雖然粉絲頁的影像已經刪除,但警方已經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傳喚直播主一行人到案,他們在破萬粉絲團,因為一時興起,也做出最不良的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7/06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