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貴婦3千萬財物遭竊 犯嫌租屋處落網

2021/01/03 22:41
高雄發生3千萬竊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醫美貴婦指控施姓男子竊取價值約新台幣3000萬元現金及珠寶案,高雄市警方於今天晚上在施男住處逮獲犯嫌到案,但是男子並不配合,警方試圖突破他的心防,追查貴婦失竊的財務。

據了解,警方在晚上8時許持拘票於施男(32歲)的租屋處逮人,但是施男不願配合,堅稱沒有竊取財務,警方持續突破男子心防,要追查遭竊的珠寶贓物等。

 


醫美貴婦在臉書(Facebook)貼文指出,被人利用及糾纏,還趁勢潛入她的家裡,甚至騙走她女兒的鑰匙等,竊取包括黃金、珠寶及外幣等價值約3000萬元貴重財務等,讓她損失慘重。

貴婦貼文指出,日前打開保險箱還有錢置於裡面,後來施男對她說要搬離她家並到中國大陸;才隔數日,她要再於保險箱取錢,卻發現裡面的現金及貴重珠寶已被搬空。

她不甘自己的善良心軟被利用,且被布局竊走財物,於是向警方報案。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鼓山分局證實於去年12月31日受理報案,已依重大竊案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1/03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