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哥教訓弟竟開槍 槍砲罪判刑3年2月

記者 綜合 報導

2020/03/20 15:53

苗栗一名謝姓男子認為弟弟忤逆媽媽不肖,要教訓弟弟,竟然帶著槍還對空鳴槍,弟弟無奈的說,哥哥精神不穩定,哥哥也因開槍教訓弟弟,槍砲罪判刑3年2個月。

 

警方vs.民眾:「抓起來,怎麼樣,什麼事,他開槍打我。」

有人開槍,警方據報前往,嫌犯已經被壓在地上。

警方vs.民眾:「拿出來,你以為那是公共玩具啊!」
 

開槍的是苗栗謝姓男子,他找弟弟教訓,帶著這把槍對空鳴槍,被上銬逮捕。


警方vs.民眾:「你手不要出力,不能呼吸了,好啦,起來,坐著坐著。」

事發在前年10月,哥哥教訓弟弟卻像尋仇一樣,跑到他工作的地方,教訓的方式竟然開槍,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弟弟:「他精神不穩,(不穩定喔)對。」


這把槍經過鑑定具有殺傷力,謝姓男子也因此違反槍砲彈藥罪,被判處3年2個月,什麼事情讓男子氣昏頭。

苗栗地方法院庭長宋國鎮:「被告謝姓男子,因為弟弟忤逆母親,對母親不孝,而與弟弟產生糾紛,想要教訓弟弟,所以就持改造手槍對空鳴槍。」
 

槍砲罪本刑3到10年,法官衡量,謝姓男子坦承犯行,還有3個孩子需要教養,判處3年2個月,併科罰金6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3/20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