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行千名會員遭盜刷 赫見「歐漢聲」!疑為歐弟

記者 吳泓頡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2018/12/11 13:42

新北土城一名徐姓男子,由於前室友是重機機車行離職員工,他以提供毒品做交換和對方換取車行會員個資,再冒名申辦信用卡後轉賣盜刷集團。警方在徐嫌住處搜索到大批會員個資,不過在其中一張上出現了「歐漢聲」的申請人,疑似是藝人歐弟本人。

 

警方vs.徐嫌:「你在做什麼的?有沒有盜用人家證件?」

一衝進房間,警方劈頭就問嫌犯東西在哪,接著在凌亂不堪的房間中找到大批文件,全部都是重機車行會員的個資。

內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本分局今年8月接獲民眾報案,稱個人資料遭冒用,疑似在網路上遭到不明犯嫌,冒名來申辦信用卡跟金融帳戶資料。」
 


警方調查後,循線在新北市土城逮捕一名徐姓男子,原來他的前室友是內湖一家車行離職員工,透過對方取得超過1千筆會員資料,利用個資冒名申辦信用卡,審核過關就以每筆1500元的價格轉賣盜刷集團。

內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那另外在其中也發現一份是知名藝人的個資,但徐姓犯嫌供稱說這個部分因為比較敏感,所以並未轉賣給盜刷集團。」


警方口中所說的知名藝人,正是活躍在台灣娛樂圈的歐弟歐漢聲!在其中一張會員申請資料上,簽名處的地方疑似就是「歐漢聲」3個字,不過這項消息遭到歐弟經紀人否認。

記者vs.歐弟經紀人:「沒有,應該不會去那裡,(那他本身有騎重機嗎?)沒有,他不會去那裡啊。」

警方在徐姓嫌犯住處,另外搜索到大麻和安非他命,至於洩漏個資的離職員工也被警方鎖定身分,後續將繼續追查上游的盜刷集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2/11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