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有賊」!  外籍男剪外包裝涉偷軍用品

2018/12/09 12:26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刀具專用品店,遭外國籍男子行竊,嫌犯兩人同行,在店內逛了好久,最後看準周末假日人潮多,破壞包裝盒拿走商品,直到店家打烊後掃地板,發現包裝紙散落一地,才察覺異狀,這間遭竊的刀具店,就是之前永和分屍案嫌犯購買刀械的店家。

2名外國籍男子,揹著後背包,一起走進店內,商品多,兩人先四處走一圈,接下來看準中間擺設的小工具,還有說有笑,翻了翻,但疑似就在這個過程中,拿走了喜歡的商品,卻沒付錢,因為其中穿著背心這名男子,左手拿著商品,繞道後方監視器角落,假裝翻外套,卻趁機割壞繩索,偷走東西。

 



事情發生在1日下午2點多,西門町商圈,剛好是周六,人潮較多的時候,嫌犯看準時機犯案,而這間店就是當初永和分屍案,嫌犯購買刀械的地點,當時嫌犯一夥人還先到店內看,隔天才來購買,沒想想到這回傳出竊案,這名外國籍嫌犯,躲在角落,破壞商品,而且還有同夥同行,過程中相互遮掩,避開店家注意力。


2名外國籍嫌犯,得手後裝得若無其事離開店內,直到店家發現異狀,一調監視器,才確認犯案過程,不過事後也將影片公開,互相提醒,當店內顧客多時,可別掉以輕心,雖然這次損失金額不高,但偷竊行為就是犯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2/09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