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打女人」3路人看不下去 飛踢教訓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2018/11/29 16:36

酒後街頭情侶吵架,路人幫忙勸,卻和男子打了起來!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巷子口,一名男子與女朋友起口角,3名路人要幫忙勸和,雙方卻又起衝突,過程中男子不小心打到女友,路人看不下去,不僅飛踢還打了男子好幾拳,警方到場後,情侶選擇不提告,這才結束一場鬧劇!

 

大街上兩名男子把一名黑衣男子壓在車旁,揮拳痛毆,一旁的女生一直勸架,要大家別打了,但衝突一發不可收拾。

好不容易拉開雙方,沒想到惹事的男子,外套一脫就給幫忙勸架的女友一拳,接著兩邊人馬又打在一起,現場一團混亂。


對手人高馬大,跳起來就是一記飛踢,旁邊還有另外一名男子衝上來,狂毆猛揍,雙方把馬路當擂台,男子寡不敵眾,不斷被打。
 


事發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巷子裡,29日凌晨將近2點,情侶爆發口角,男朋友疑似喝醉酒情緒失控,跟女友吵架,接著走到路上,看計程車駕駛不順眼也開罵,然後就跟路人起衝突,雙方互槓,沒想到男生失手打了勸架女友,3名路人看不下去,聯手圍毆打趴男子。


大街上演全武行,三名男子打完就跑,只留下被揍的女友,不離不棄,警方獲報到場,情侶選擇息事寧人不報案,不過打路人,還打女友,酒品不好實在要檢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1/29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