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美颱風持續增強 中秋連假後「北台灣濕涼一週」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2018/09/22 07:22
圖/TVBS

中秋連假第一天,今(22)日台灣各地天氣多雲到晴,白天高溫約31度到34度,午後注意雷陣雨。昨晚生成的輕度颱風潭美持續增強,預測朝西北西前進,是否影響台灣還需要觀察。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日各地天氣穩定,但水氣比昨天增多,因此午後各地山區要注意雷陣雨,且區域擴大,山區附近平地也需注意,台東、恆春半島則是整天不定時有雨。此外,明晚鋒面南下及東北風影響,北台灣轉為濕涼天氣,低溫約24度,濕涼天氣會持續一週;中南部留意午後雷陣雨,入夜仍有賞月機會。

 


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原位於關島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昨晚生成為輕度颱風潭美,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潭美所經海域有利於其持續增強,預測未來3天朝西北西前進,第4、5天會在琉球南方海面,不過不確定性仍大,是否對台灣有威脅,還要看25日潭美北轉角度才能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9/22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