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晚上的福隆更美!夜間沙雕投影秀好炫目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2018/05/31 16:09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為了迎接即將來臨的暑假,又推出新亮點,將高達10公尺的「顛倒」沙雕,打上五光十色的光雕投影,加入聲光效果,更顯氣勢滂礡!而活動自6/1至7/15,每日晚上7點到9點開放參觀,要讓遊客感受,福隆不一樣的美麗夜晚!
 
這次太陽下山後更有看頭!福隆沙雕的主辦單位耗資百萬打造光雕投影秀,在高達10公尺的主雕「顛倒」以光雕投影方式,融合周圍國際沙雕作品光影耀動,搭配音樂節奏,震撼又炫目。

 

 
而在整個沙雕展區也有不同主題呈現,從彩虹橋開始進入的「夢幻之路」,點綴兩旁的藍白燈飾,以及從福容飯店延伸至沙雕展區,彷彿踏上一條前往夢境的神祕通道。

最吸睛的莫過於,主題區的「海島歷險記」,不僅結合多變的LED投射燈,不定時的色彩變化,而這場夜間航行冒險,光雕投影秀將從6月起,每晚的7點20分開始,每場秀長約3分鐘,每場間隔20分鐘,每晚6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5/31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