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完勝櫻花妹?日男讚「素顏美」 娶到是人生勝利組

編輯 陳頡 報導

2018/03/15 21:52
示意圖/TVBS

日本女性在印象中總是溫柔賢淑,許多台灣男性都憧憬有朝一日能娶到櫻花妹。不過,1名網友日前在PTT表示,他的女性朋友在台灣不受歡迎,但卻常被日本人搭訕,好奇日男的眼光是否和台男有差。實際到日本論壇爬文,可以發現大部分日男都對台女有好印象,甚至有人說「和台女交往是人生勝利組」。

據了解,1名網友10日在PTT「WomenTalk」版上發文,指女性朋友在成長過程中被說過幾次像日本人,在台灣只算是普妹,「她自己也這樣覺得」,而且也只被台灣男生搭訕過1次,但被日男搭訕的次數是3,「對方都覺得她可愛,或是以為她是日本人」,所以才會好奇「日本男生的眼光是否和台男有差?」

 




其實,日本論壇「5CH」上一直都有人討論相關議題,2011年的一篇文章中,還有網友直接列出亞洲各國的「美女排行榜」,化妝和整形前的正妹排名為「台灣>中國>香港>日本>>南韓」,而化妝或整形後則是「日本>南韓>台灣>香港>>中國」,可見日男對台女的評價相當高。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日本網友表示,「南韓=整形美人,台灣=天然美女」、「能和台灣女生結婚的,完全是人生勝利組」、「台灣妹子真的很可愛」、「台灣女性>>(無法跨越的牆壁)>>韓國女性」、「好想跟台灣女生結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3/15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