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農村秘境 彰投雲嘉推10條旅遊軸線

2017/11/17 15:09
圖/中央社

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從106年度開辦優質旅遊評鑑,其中水保局南投分局今天推出從彰投雲嘉地區中選出的22處特色農村體驗及10條優質旅遊軸線,歡迎大家來探訪農村秘境。

為呈現台灣農村旅遊發展成果,水保局與水保局南投分局今天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舉辦「彰投雲嘉農萊陣線農村深度旅遊分享會暨優質農村旅遊評鑑頒贈儀式」,邀請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等旅遊業者出席。

 


水保局副局長林長立表示,國人旅遊習慣已經漸漸改變,台灣農村社區隱藏不少秘境,不管是美食或是美景,都能有國際級水準,透過評鑑結果的公布,還有特色成果的呈現與分享,提供優質多元農村體驗資訊,促成旅遊業者與農村社區之間的合作,帶動農村休閒觀光旅遊的發展。

水保局南投分局指出,這次從彰投雲嘉地區中遴選出22處特色農村體驗及10條優質精釀旅遊軸線,並結合農村一、二級產業組成彰投雲嘉農萊陣線聯盟,民眾到農村旅遊,可以將在地農村一、二級產業帶出去,促進農村社區產業六級化發展,串聯吃、住、賞、玩、買等元素,提供國人深度旅遊的優質選擇。

從雲158線沿線的緩慢旅行、阿里山茶山社區的火把之路,到仁愛鄉南豐社區眉溪部落的傳統賽德克文化體驗,走入農村,才能真正體驗台灣。水保局這次推出的10條旅遊行程,將於24日到27日在台中國際秋季旅展中行銷,想要體驗農村秘境的民眾可以到場了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1/17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