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招式結合電音 趙志翰「扯」出世界冠軍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2017/08/25 17:08

傳統技藝扯鈴也能扯到世界冠軍,年僅二十五歲的趙志翰,用自創招式結合嘻哈電音,擊敗來自世界各國的好手,而且還發行了屬於自己的主題曲,將要舉辦電音派對的演出,而這些都是苦練十八年的成果,雖然一度疲乏倦怠想要放棄,但靠著激盪腦力創新招數,用個人特色鮮明的扯鈴技巧,揚名國際。

 


從雙棍李小龍,一直到這像是龍捲風的卡特蓮娜。還有這一招,雙棍抽馬鞭。

年僅25歲的趙志翰用自己的創意,打破大家對傳統技藝扯鈴的印象,甚至還結合嘻哈電音。

創意無限還準備要開電音派對的演出,而可別小看這些招式,每一個細節都是趙志翰親自設計,再不斷努力練習而來的。
 


扯鈴選手趙志翰:「其實需要非常久的時間,他其實也沒有辦法去預測說,今天可以想到,或是一個禮拜,或是一個月就可以想到一個招式,因為他其實就是,生活中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是我的靈感。」

玩扯鈴18年,雖然年紀輕輕,但早就是世界大賽的冠軍,包括亞洲杯國際花事扯鈴,紅牛一對一PK冠軍,還有三大馬戲節之一的,法國明日節金獎,而每一次比賽前,趙志翰不只要突破。創新招式還得練習四個月,每天都要練至少八小時,不止腦力激盪想花招,還得狂流汗水練技巧,甚至一度想放棄。

扯鈴選手趙志翰:「堅持這塊就是,它會很膩,招式也不是說就是,我要練我就可以馬上就練起來,然後就可以得到很多成就感,比賽也有很多很厲害的人,然後也不一定,每次都可以拿到好的名次,所以它其實在堅持這方面,比較辛苦一點。」

曾經停滯三年,沒有新突破,原地打轉找不到目標,但最後靠著堅持和熱情,創出有個人特色的技巧和招式,扯出人生新巔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25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