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研合作 舉辦研發成果發表會

2017/08/20 00:17

現代人長時間接觸3C產品,不讓眼睛有充分休息,長時間下來對眼睛傷害不容小覷,有鑑於此產、學、研界共同合作,致力於生技研發還舉辦成果發表會,希望為台灣生技產業注入強心針。

 


國家醫學研發成果發表會上,包括科技部、教育部、經濟部及醫學產業人士都共襄盛舉,有鑑於國人長時間使用3C產品,長期累積下來容易危害眼睛健康,如何保健專家有方法。

中山醫學大學教授林培正:「那我們眼睛的設計,按照自然的狀況的話就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現代人的生活習慣不是這樣的,大家該休息的時候沒有充分休息,再來運動也很重要、飲食也很重要、用眼的習慣也很重要。」

不斷揉眼睛還是要緊盯3C產品,這樣用眼過度可能導致乾眼症,尋找改善契機,科技公司、工研院以及中山醫學大學產學研界合作,進行動物實驗測試。
 


中山醫學大學教授林培正:「做一個三方的合作的測試,最主要就是說在製程方面,有非常獨到的專利的過程,也想要藉由這個研究幫助台灣的生技往國際邁進。」

透過合作,希望加速產業技術開發,帶動台灣生技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20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