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夏日野球季 感受KANO野球魂

2017/08/04 15:02
圖/中央社

由嘉義市政府主辦的「2017 KANO 夏日野球季」將自6日起登場,民眾可免費觀賞32場高中棒球邀請賽,並參加「1人抽中,2人同行」的日本機票摸彩活動。

嘉義市政府交通觀光處觀光行政科長黃淑雲今天表示,為期8天的「2017 KANO 夏日野球季」,內容包括:棒球主題展、Ingress KANO Day任務遊戲、「KANO騎跡」單車闖關等活動。

 


其中的重頭戲是32場高中棒球菁英邀請賽,民眾可免費入場觀賽,並參加「1人抽中,2人同行」機票摸彩活動,抽中者可兩人同行前往日本欣賞旅日好手陽岱鋼比賽。

此外,「2017 KANO 菁英野球戰鬥營」,將於10至11日在嘉義大學林森校區舉行,為了鼓勵在地高中學子參加,主辦單位提供部分名額免費回饋嘉義莘莘學子。

黃淑雲指出,兩天一夜的棒球營活動,除了安排完善的基本棒球訓練、棒球相關知識外,還特地規劃當年嘉農棒球隊(KANO)的晨跑路線,由專業教練帶領,讓學員體驗當年球員的熱血與永不放棄的精神。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04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