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幣太多!零錢ATM可存5千枚 機器幫算數

2017/01/27 18:52

過年不少人趕著存錢,但如果是硬幣一整袋可就懶得算金額,現在包括中信還有渣打,都推出零錢ATM,強調不管1元、10元或50元都能辨識,存進戶頭領出來能變紙鈔,就有不少存戶認為相當方便。

 


記者畢倩涵:「銀行ATM通常都有一個存入鈔票和現金的地方,不過現在旁邊多了一個硬體,如果你有像這樣存了這麼多的零錢,你也可以選擇把它投入到裡面存入帳戶。」

過年存撲滿,但一堆零錢根本不想數,現在有ATM幫忙,不管1元10元還是50元,一次能處理300枚,一台機器能儲存5千枚硬幣。像是這間外商銀行,全台23個零錢ATM,台北只有內湖有,不過最先推廣存零錢的,其實是本土銀行。

原本是方便附近夜市攤商,還有小商家存大筆硬幣,但過年前也很多一般存戶利用,像是這一整袋,通通都是近期出國旅遊基金,一天存一點硬幣累積,乾脆除夕當天來請機器算數。
 


民眾:「去日本機票的基金,然後就把錢投進去,要用的時候再領出。」

還看準零錢存進去,新年能換紙鈔出來,銀行ATM現在會算零錢,貼心服務拚方便又省事的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1/27 21: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