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女警工作投入 登1月警光亮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2017/01/06 09:06

高雄成功路派出所女警鍾馨娟,因為用心投入婦幼工作,今年登上警光新聞雲封面;她主要負責婦幼家暴業務,到警界服務1年多,但表現認真、態度親切,不只讓報案民眾豎起大拇指稱讚,就連駕駛違規被開紅單也都沒了脾氣。

 


成功路派出所女警鍾馨娟:「你要盡速過來拿喔,好謝謝你,掰掰。」

熱心民眾撿到iphone手機送到派出所,值勤女警馬上連絡失主,她是高雄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的鍾馨娟,今年21歲分發到任服務1年多,因為用心投入婦幼工作,還登上1月警光新聞雲封面!不管是穿上警察制服英姿煥發的模樣,還是身穿粉色上衣坐在椅子上,宛如鄰家女孩的親切笑容,鍾馨娟外表看似恬靜其實骨子裡活潑外向,她在派出所人緣非常好,平常為民服務態度平易近人,更讓民眾印象深刻。

民眾:「人很好很友善。」  記者:「你有看過這麼可愛的女警嗎?」
 


民眾:「比較少啦,就是會比較緊張啦。」

鍾馨娟在派出所負責婦幼家暴業務,平常大多處理夫妻糾紛,放假時喜歡外出踏青,像是搭船出海釣魚或到海灘曬太陽,鍾馨娟總是把笑容掛在臉上。

成功路派出所女警鍾馨娟:「他們就被我開紅單,然後就會說,喔被妳開紅單,我就知道這個違規是不對的。」

警民服務強調溝通,把個性的陽光開朗帶到工作,讓民眾被開紅單也沒脾氣,成為警光的一大亮點。




圖/臉書、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1/06 09: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