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不收了? 傳網路新貴有意接手

2016/12/15 14:46
網路新聞媒體《新頭殼》董事長蘇正平。(圖擷取自Youtube)

【鏡傳媒報導】本刊上月底獨家揭露網路新聞媒體《新頭殼》網站將於年底熄燈,不過,近日又有峰迴路轉的最新發展。據了解,中部一位網路新貴有意買下新頭殼,新頭殼董事長蘇正平近日已召開董事會討論且獲得董事同意,新頭殼網站幾乎確定可起死回生。

此外,蘇正平昨已向原預期年底要被資遣的新頭殼員工說明此事,強調未來若新老闆入主,新頭殼應會改變原本眾多股東支持的社會企業型態,轉為獨資企業。蘇也告知員工會爭取讓新老闆繼續承接員工年資、薪資不受影響,提醒員工不用急著離職。

 


不過,蘇正平並未向員工透露新老闆身分、背景。有新頭殼員工私下表示,這就像是洗了一場三溫暖,但能免於失業總是好事。而蘇正平今天已和部分股東告知新金主入主一事,近日就會正式對外公布。

本刊調查,這位有意入主新頭殼的中部企業家是網路新貴,不但本身資金雄厚,且對經營媒體頗有理念。因新頭殼董監事、股東結構曾被質疑與綠營親近,知情人士透露,這位新貴希望入主後能…【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2/15 15:3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