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捐包夾「上萬」舊鈔 物資站急發尋人啟事

2016/11/30 11:12

物資中心整理捐贈品,竟然翻出一大疊的舊鈔票!華山基金會的苗栗天使站,志工整理捐贈物資時,在一個白色皮包內,發現一大疊的舊鈔票,數一數有13600元,可能是民眾放到自己忘了,連同皮包一起捐出。

 


志工整理捐贈物資,竟然發現白色皮包裡,裝有厚厚一疊舊鈔票;應該是放太久了,忘記了,算一算還不少,總共13600元。

記者:「那個錢怎麼那麼舊?」

志工:「就是舊的呀!放久放到忘記了,泛黃的舊鈔票。」
 


志工懷疑這捐贈者,可能是放太久了,沒發現,不小心把錢連同皮包一起捐了,趕緊調閱監視器找人;頭戴紅色安全帽、黑色長髮的婦人匆匆走過,她疑似就是皮包的捐贈人。

志工:「這是第一趟出去 ,第二趟大概過了10分鐘以後才回來。」

一直照不到她的臉,只看到她先手拿著一個粉色大袋子走進站內,裡頭裝有皮包 、舊衣服等等物資,5、6分鐘後,又再拿著兩小袋走了進來,只是監視器怎麼樣就是沒有拍到正臉。

站方:「也看到這個錢是舊版的新台幣,各有1000元、500元還有100元,都是非常的舊,我們估計有20年的時間了。」

26日早上將近11點,這名年約30、40歲的婦人和先生到苗栗天使站捐贈物資,站方根據他們分兩趟車程來載送物資,依據時間猜測,應該是附近的居民。

志工:「這還是我們第一次,過去最多整理到硬幣。」

頭一次遇到這麼大一筆現金,還是罕見的舊鈔,就怕是捐贈人一時沒察覺,物資中心公告訊息,要主人 快把這些存放已久的舊鈔票認領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1/30 12: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