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貴!「到漢堡店狂吃菜」 另類補充蔬果法

2016/10/23 19:17

菜價貴,漢堡店提供的生菜,反而成為不少消費者攝取蔬果的來源之一! 有漢堡店套餐搭配整杯生菜賣,但成本比平常高出2倍,得先自己吸收! 也有漢堡店的生菜採自助式,想吃多少自己夾,碰上高菜價時期,到漢堡店吃菜變成另一種選擇!
 
漢堡店主打的是肉 ,但這區生菜沙拉任你夾,現在看來更值錢。美式漢堡店,提供自助服務三樣菜、番茄、洋蔥還有美生菜幾乎要被夾光,上班族吃漢堡,不只吃肉,一天五蔬果,有些在這裡達標!還有這間飯店的館外漢堡店,只要點套餐,這一杯生菜也變成焦點。

 


美式漢堡餐廳廚師:「現在我們做的這杯沙拉沙拉有楊桃、蘋果、高麗菜。」

一杯生菜沙拉至少7到9樣菜,,受菜價影響,內容也做調整,像紫包心菜,和小黃瓜價格狂漲2到3倍,過去小黃瓜至少放5片,現在頂多放2到3片,而紫包心菜則是分量變少,美生菜和苜蓿芽價格較為穩定,份量變多。

飯店公關行銷部經理潘文仁:「有些菜價比較高漲的部分,份量稍微減少一些,由其他像是美生菜部分,或是苜蓿芽部分把它補上。」
 


業者說,整杯生菜沙拉份量不變,價格也不能變,成本只能先自己吸收,菜價漲 ,民眾買菜吃 ,荷包變更瘦,但進漢堡店,大口吃肉之餘沒忘趁機吃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23 19:35

延伸閱讀